close


上次提過,我又重新學習長生學。他們有服務站,在固定的時間裡都有義工志願幫人調整身體,不收取任何費用,於是我就在上課之前提早到,也在非上課時間前去服務站讓義工調整身體。


也因此,有好幾個不同的義工給我調整過,以我粗淺又庸俗的判斷,每個人的功力有所不同(廢話嘛,學久又勤於練功的,功力當然高嘍)!不過,有個老頭一摸我身體的當下,我就有感覺了!


驚嘆,此老頭的功力深厚呀!


不過,他那樣子有點跩,但是人家的功力如此好,有點跩也是應該的!


基本上,上完初級和中級班之後,規定要到服務站實習六次以上,才能參加幾個月之後開課的高級班。


以前,學員們上完中級班之後,就蜂擁前往服務站實習,既是助人,也是幫己,因為可以請老師幫自己調整身體。


然而,這次卻沒見幾位學員來實習,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?還是像學生一樣混到假期快要結束了才趕緊寫作業那般,非要等到高級班將要開課了,才急著去實習?甚至都擠到另一個位於市中心的調整站?


其實,我去的這個調整站位置有點偏,而且又在某活動中心的地下室,經過時根本就看不到燈光,感覺挺詭異的。


 


剛說到老頭,想起前幾天碰到的事。


一輛小轎車駕駛看到一個老頭騎著腳踏車前前面橫過,就停了下來,並沒有撞到,但是老頭可能嚇到,還是腳軟,卻摔了下來,嘴巴當然一直罵,而且很有力氣的罵,卻躺在地上不起來,就是非要那個駕駛扶他才爽!


那位駕駛當然很不爽,但是還能怎樣呢?只能滿心詰譙地下車扶他!


這該用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嗎?


非也,


---不管世風往哪裡吹,人心的品種都是琳瑯滿目!


 


啊,這篇好像不該叫風鈴細語,應該是風鈴嘮叨才對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