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玩了最近很火的OPENAI,只是顯示的都是簡體字,不管了

我隨意查了蕭太后,竟然在鬼扯,扯到不知道在講啥。

我就寫,你真的很會鬼扯耶

它居然還會耍脾氣地抗議,

暈了

我在查歷史方面的,錯誤還挺多的。

但這只是初版的而已,因此它會越來越精進才對

只不過,查這種資料,我未來仍然會用wiki查。

要是它連上了wiki的話,那就真的恐怖了

我又查了如何開二手車店

居然有模有樣地寫了一篇簡單的企劃書

天呀

這下子,未來會有很多人失業了

看新聞,有些學生偷用這個寫作業,也就是作弊

居然有人認為不應該就此排斥,只要教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就行了

倒了

學生就是想投機取巧才要這麼做,不是嗎

唉,畢竟不少人虔誠信仰著科技,對於負面的部份不自覺地美化,我這樣認為不知道對不對

不過,人類越來越依賴AI智慧之後,我覺得~~~以後人類的智商會兩極化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