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個禮拜來,我乍看之下彷彿跟往常沒什麼兩樣,也有說有笑,跑東跑西的,但是內心的一角可說天天是過著膽顫心驚、不知能不能過得了這個生死關頭的日子!


好在,這一關已經通過了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可是兩個月之後還有一關,而且不管未來還有多少關,都必須獨自去面對、去承受!


話又說回來,多過一關,就多了一份喜悅與生命,也是上蒼對我的恩惠。


話雖如此,心裡還是爛的很,為什麼老子會碰到這種鳥事,而且還是莫名其妙又突如其來地被砸中,有夠衰了!


這幾天,好在一些朋友在網上陪著我,相當感謝您們陪我度過擔心受怕的這幾天,尤其聽我發牢騷,嘻嘻。


雖然幾乎都沒見過面,但這又如何,老朋友當假的呀,是不是!?


不過,同時也看到了世間冷暖!但是人就是這樣,也就懶得去想那些了!


不管如如,兩個月之後這些好朋友又要擔心我一次了,哈!


算您們倒楣,認識了我,嘻


瞧,我是不是還很正常,嘻嘻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我的生命,能像這樣展翅高飛!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