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做復健的地方偶爾會有人會找我聊天,更多的是聽別人聊天,不時會聽到沒聽過的病症!


我當義工的地方更甭說了,經常會見到罹患癌症的,甚至是三種癌症的,天呀!


人呀,就算自認很猛、很堅毅、很健壯,但是身體偏偏不理我們的自我陶醉,就是要軟弱給你看!


有時會想著,如今的醫界已經四大皆空了(醫美和皮膚科卻一家接著一家開),等到的年輕人等到步入中年時,那時的名醫不是老了、就是退休,難搞的科別又鮮少注入新血,到時萬一不幸罹患重病、或者必須開刀,要找誰醫治呢?


不過,天氣熱成這樣,肉不是會變軟嗎?為什麼我的肌肉卻反而變硬,去做復健是痛的要命,而且當治療師把手壓在肌肉擠整團的小腿~~~~~~是從未有過的痛啦!


這些不是重點,重點是為什麼一些有點年紀的女人特別喜歡找我聊天,而不是妹呢?


唉,可悲、悲淒、淒涼、涼寒、寒心、心碎、碎到找不到渣呀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